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牙@_@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我妈拉起来了。。她说要去吃早餐了咯。。。。因为一星期只会去一次所以就得陪家人去吃咯。。。所以就法子了咯。。。一起来是我就觉得我好像要生病了。。喉咙好像痒痒的而且头还很痛一下。。。但我还是没去理啦。。可能是我比较懒惰吧。。哈哈哈!!!过后就要去补牙。。这是因为我昨天时吃东西牙好像破去。。。原来是我前两个星期时补的洞再次破了咯。。。haiz..真烦。。。我自问我天天早上都有刷牙的牙和晚上要睡时都会有刷的呀。。。。但为什么就是会再次破洞的呢???天呀!!!没办法咯。。只好乖乖再去补多一次咯。。。去到牙医院时还要等很久叻。。。因为太多人了。。终于轮到我了咯。。。哈哈!进去时牙医就叫我躺在下来然后他就拿那一照镜的东西看我的洞在那里。。。过后他就开时了咯。。。首先他就那修牙的帮我去除污垢,哇!这时就是我最难受的时候了咯。。因为那个修牙的机器会弄到我牙很恨很酸的呀。。。没办法啦。。只好忍了再忍咯。。。终于修完了咯。。。他就拿药放进我的牙洞里。。。再来按个它平过后就用机器照照一下。。听到那个机器滴滴两声就好了咯。。。那位牙医告诉我,我的牙洞很大了咯。。。所尽量不要吃硬的东西了咯。。。haiz...听完这些话后心里开始有点怕怕了咯。。。因为我还小叻!!如果再不顾将来不就没牙了咯????不行!!!不然就没人要我了咯。。。。但我以后如果要交女朋友的话不一定要她美但也不是要丑啦!!对吗?重要是人要好咯。。。偶尔会打扮一下当然是最好的咯。。。这样应该不过分吧。。呵呵呵。。。
到了下午时我就参我朋友去打game咯。。。两个小时后我就觉得很不对劲了。。。肚子很不舒服了。。。头又晕又咳嗽又流鼻涕又发烧。。。哇!!没办法了只好马上回家了咯。。。到家了就想找些要吃或看我妈能不能带我去看医生咯。。。但找了再找也找不到药吃啊!!!家里有没人。。。只剩下我二哥于是我就问他知不知道药放在哪里咯。。。但他睡到像猪一样叫来叫去也没告诉我。。。只是恩恩恩。。。真气死人啊!!我那都很没力了而且我也很辛苦了。。。所以只好拿条布去弄给它湿了敷在我头上然后就打电话救命了咯。。。我先打给我爸妈。。。但他们却没带电话出门啊!!!真生气!!过后就打给我姐问是否我爸妈参我姐出去了。。。但我姐说他们没来找她啊!!!我很辛苦所以就再打给我大哥。。。但答案还是一样!!!!哇真的很辛苦很辛苦!!!所以就打电话找人两天!!这样好过孤身作战啊!!!等啊等!!我妈她们会来了。。他们看到我还没回滨城就问我怎么了咯。。。我告诉她们我很辛苦他们就带我去看医生了咯。。。看完医生后他说我胃进风涨风所以才会这样的咯。。。过后他就开药给我吃那了药后我们就回了咯。。。。路途中我叫我妈随便帮我买一粒面包给我。。。回到去我就吃药再吃面包睡了咯。。。。睡醒了就觉得好很多了咯。。。哈哈!!本来医生给我两天假期的。。。但我可能明天就要回滨城读书了咯。。。毕竟这是用钱读的啊。。所以只好去读了咯。。。。就到此停笔吧。。。要吃药睡觉了咯。。。明天还要干回滨城上课啊!!!(这是星期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