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闷的日子@_@

咳....要考试了咯。。。今天又是这样过了咯。。。本来还想做完我的assignment那知道没idea....朋友又不要做所以到最后还是没做完了咯。。。。今天早上老师突然打电话来给班长原来是说她家里出事了咯。。所以不能来进得取消点今天的课咯。。。。哈哈!要考试了咯。。。我还是很怕我的英文会害到我而已。。。其实有点后悔进来tar collage读书的。。。我都不是读书的料为什么会跑来读书的leh?想一想,为什么我不去学车呢??我以前都跟我哥学过摩多的啦。。。要学车应该一点也不难吧。。。。但都进错了就没法子了咯。。。只好努力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